靈魂、鬼魂、幽靈三者的關係是什麼?(Part1:靈魂與鬼魂的關係)

· 靈魂療癒

驅魔服務連結:

 

幫助大家回憶,司馬中原念台詞的聲音,但又不恐怖的全聯2013年中元普渡創意廣告。

 

 

人死後,其實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這段結論不是空穴來風。

佛教說:「即死即生,死及是生。」;

道家說:「方生方死,方死方生;方可方不可,方不可方可。』;

西方生死哲學則說:「人一出生就開始邁向死亡,而死亡只是個開始。」

這些古老的智慧及現在科學論述出奇的一致認為,當人死亡後,只是靈魂進入下一個階段的開始,所以,我們需要用更正確、更開放的認知來看待靈魂以及死亡。

 

靈魂與鬼魂的區別,可以用簡單的一段話概括,人死後其實形成一股能量體,這能量體我們稱為靈魂,而這能量體需要回到它原本該去的能量場去淨化,回到光中。當這股能量體,不願意被淨化,不願意選擇回到光中時就形成鬼魂。

 

還有可能當靈魂死亡後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死亡,而逗留在曾經居住的地方、生前喜歡的環境或過去的美好回憶,形成了一個重疊空間變成了鬼魂繼續待在裡面,而這樣的鬼魂,我們稱之為地縛靈。

 

成為地縛靈的原因非常的多,通常是發生意外、災害,瞬間的死亡沒有意識到自己死亡,或者是受到太大的驚嚇,而嚇傻了。所以當一個地方曾經有災害發生時,這裡其實都生活著很多的鬼魂唷!這些鬼魂所處的空間不會因為現實生活(第三界)的改變而改變,因為他們所處的空間除了是重疊空間外(3.5界),這些鬼魂所處的空間只存在它自己的記憶碎片中。代表它被自己的記憶給困住了

 

舉個地縛靈案例,在國外,很多的飯店與房子很少有拆除的,他們只會翻修,而在當地過世的靈魂,死後部分會繼續待在周遭環境,有時候還會被看到,因為該靈魂不知道自己死了,依然是過者生活。但通常這樣的鬼魂是無法離所處的空間太遠。

 

因為本篇文章篇幅較長,這篇著重於用簡單的方式講解靈魂與鬼魂的關係。

接下來還有「靈魂、鬼魂、幽靈三者的關係是什麼?(Part2:幽靈是什麼?該如何淨化鬼魂及幽靈)」(8/25上傳)

如果對鬼魂及淨化兩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閱讀這篇文章。

 

我是一名光的療癒師&靈魂學者!

我願,在這世上的靈魂,都能完成體驗旅程,也願它們都能夠滿足的帶著體驗與感悟,回到造物主的光中,去進行它們下一段的靈魂旅程。

#鬼魂#幽靈#鬼#靈體#靈擾#驅魔#驅魔服務#驅魔師#驅魔療癒#驅魔課#除靈#破除詛咒#鬼屋#凶宅

#鬼屋淨化#地基主靈#凶靈#惡魔#驅除惡魔#捉鬼大師#驅鬼#凶宅清理#凶宅淨化#冤親債主

#渡化債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