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放鬆、冥想、睡眠、失眠、工作都能聽的『Youtube療癒音樂頻道」

· 生活

音樂總是能引領我們的心絃,全身的沈浸在其中,享受最棒的聽覺盛宴,今天就來推薦適合的音樂吧!藉由適合的音樂營造出舒適的工作、睡眠、放鬆的環境,透過這個的小小演奏廳來療癒我們,來達到絕佳的身心靈狀態,來透過音樂,把每一天都過得精彩吧!

Study Music Alpha Waves: Relaxing Studying Music, Brain Power, Focus Concentration Music

全球最知名的YellowBrickCinema - Relaxing Music 該頻道中最著名的影片『Study Music Alpha Waves』有1億660萬人次觀看,是很適合需要專注精神力,如工作、讀書、冥想的音樂!

該頻道每日都會上傳新的音樂影片,有睡眠音樂,放鬆音樂,冥想音樂(包括藏族音樂、藏族歌唱碗音樂和薩滿音樂),治療音樂,學習音樂,靈氣音樂,禪樂,水療和按摩的音樂,瑜伽音樂。音樂的範圍很廣泛!該頻道總觀看人數超過21億人次,是這相關音樂領域最知名的頻道。特別的還有提供相當多的中文的內容,是比較好找尋想要的音樂頻道,如果你是喜播直撥隨機聽音樂的,這頻道也同時提供大量的直播音樂影片,可以讓你隨時聽不同類型的音樂。

Sleep Music Delta Waves: Relaxing Music to Help you Sleep, Deep Sleep, Inner Peace

MeditationRelaxClub 也是致力於推廣睡眠與內心平靜的音樂,最廣為人知的睡眠音樂推薦給大家! 該影片1億620萬人次觀看,很適合需要睡覺、深度睡眠、冥想的音樂!

該頻道的音樂範圍也相當廣泛與YellowBrickCinema相同,也是每日都會上傳影片,他們也有提供樂器的音樂如鋼琴、吉他等。

Theta Healing Meditation Music: "Aqueous Light" - Wellness, Health, Focus, Spiritual Awareness

Brainwave Power 音樂頻道,也是專注於放鬆、睡眠、清醒夢、冥想和任何可以放鬆的背景音樂。這頻道是我近期最喜歡的頻道之一,這部音樂適合我在寫作工作中、進行希塔療癒時、每日冥想時,當作我的環境背景音樂,是結合Theta波療癒性的冥想音樂,可促進深度放鬆、精神創造力、整體平靜和清晰。

這三個頻道陪伴無數人的每一個活力早晨及沈靜晚間,從努力工作到平靜睡眠。從療癒失戀到濃烈熱戀。希望這次推薦能夠幫助你找到合適的音樂,在不同的時間地點,都能打造絕佳的舒適空間及Chill的環境氛圍。

作者 Dodi Huang

我是希塔療癒師,是深受樂句起伏的吸引和影響的賞樂者。音樂直達我心靈!!

只要越連結高我與造物主,內心無時刻的充滿感動。我的靈魂,在造物主面前感受滿滿的希望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