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能量空間療癒:淨化居家空間打造屬於你療癒自身的神聖空間

· 空間療癒,希塔療癒

家,是每一個人的內心及物質層面的神聖空間,當回到家中卸下了帶了整天的面具,躺在沙發上釋放今日的疲憊,是自己獨處或與家人相處的空間。在這個放鬆的空間中找回自己。

 

大家認為神聖空間的定義是什麼?

是教堂?廟宇?富麗堂皇的宮殿?還是雄偉的頂級商辦大樓?其實神聖空間很簡單,就是個讓我們舒適放鬆的一個家。

 

iTheta 推薦

神聖空間:居家能量風水淨化術,讓你家成為光的發射站

Sacred Space:Clearing and Enhancing the Energy of Your Home

萬物有靈~幫助你的家充滿能量,讓你的家給你滿滿的元氣!

broken image

作者:丹妮絲.琳恩 出版社:新星球 線上試讀連結

家,是一面映照我們自身的鏡子。

家和人一樣,都是藉由我們心中的想法來滋養能量,如果缺乏關愛,家就會變得死氣沉沉,變成毫無生氣的建築,而不是充滿活力、生生不息、持續脈動的能量點。家是不斷演變、有創造力的存有。

 

你可以與你的家溝通,家不只單純的反映你、你的感覺和興趣,而是以更深層的方式與你結合,透過和家的相互連結,能讓彼此都能有所成長。

 

打造神聖的居家空間,就如造訪聖地或廟宇,與宇宙頻率銜接,為我們提供重獲新生的能量。

 

希塔療癒中的淨化空間療癒

家會反應居住的人身心靈種種的一切!

而家的能量與信念能透過我們的想法透過造物主對房屋進行下載,

讓房屋充滿好的能量及正向信念回過頭影響我們,讓我們變的更好!

希塔療癒的想法與本書內容不謀而合,如果大家對神聖空間的內容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讀這本書。

 

在我的希塔療癒系統裡,我們重視加法而不是減法。不需特別去改變裝潢或添購家具擺設,不管是新家成立亦或是舊家的風水能量改造都是可以的。從神聖空間的能量來看,我們關注元素能量的流動,所以可以透過調整家具擺設的位置,讓其擺到適合的位置,讓家具擺設的重點不在只是使用起來舒不舒適、美不美觀,而是使其成為房屋的保護者,元素能量的助力!我們結合風水原理及元素能量來提升神聖空間能量。

 

接下來我會透過簡單地方法教你改造自己的神聖空間,並透過希塔療癒來對居家空間的能量下載及將舒適、美好等信念進行下載,讓我們的家,可以因希塔療癒畫龍點睛,變的更宜居並能幫助我們,也對我們自身療癒。

 

如何透過希塔療癒對神聖空間的進行改造呢?

其實很簡單的三個步驟,結合希塔療癒與風水讓你的居家神聖空間能夠更加舒適並且幫助我們!

  1. 我們先使用一界的水晶礦物的能量,還有二界神聖能量草對房屋淨化清理。(不知道什麼是1-7界的維度空間,可以參考本篇文章)
  2. 透過造物主對房屋進行神聖空間療癒,將能量、好的信念下載至房屋內。
  3. 如果對風水了解的話,將家具擺設放置適合的位置!

 

神聖空間的療癒還可以運作什麼場合呢?

除了一般的居家空間之外,神聖空間的療癒還能應用在哪裡呢?以下我們舉列幾點

  • 商業辦公室
  • 門市店家
  • 小吃店家
  • 工廠廠房

其實只要是有屋頂的房屋都可以運用神聖空間的能量來提升與改變正能量磁場!

像是做生意可以提升業績量、招貴人,成為絕佳商業風水寶地,好處多多。

(改造神聖空間與風水連結):https://itheta.cashier.ecpay.com.tw/product/000000000464112

#神聖空間#能量風水#風水#能量#光療癒#淨化空間#化煞#招貴人#風水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