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遺留的業障影響後代,業力不斷干擾後代怎麼處理? 宮廟燒金紙、回向、祭拜牌位有用嗎?

· 希塔療癒,靈魂療癒

聖銘老師

今天我們用希塔療癒的角度來切入祖先療癒與民間祖先超渡的關聯與不同。

 

首先開頭先說結論!祖先是真的需要被療癒的!

那幫助祖先療癒對我們本身來說有什麼好處嗎?

益處其實非常多,可以幫助我們重新擁有對金錢、愛情、人際關係的觀念,讓我們重新擁有豐盛的感覺,改變我們在代代遺傳層裡的豐盛能量。所以祖先療癒非常重要,用希塔療癒以科學與靈性角度改變我們的遺傳命格。

 

我們的祖先,通常離世後靈魂會回到造物主的光中,接受清洗淨化後,大多數的靈魂最後被送回第四界祖靈界或稱為靈界,也有靈魂自身層次的不同,會回到第五界神佛、天使的世界。但也有祖先們沒有回到光中而選擇留在人世間,運氣好的有祖先牌位、子孫拜拜香火供養,運氣差的輪落孤魂野鬼,無家可歸的鬼魂。

 

人死後靈魂就是一股能量體,鬼魂也是能量體,但鬼魂如果沒有被淨化過,通常與生前的型態相同,舉例如果身體有殘缺或受傷,以至於鬼魂的樣子也會有殘缺或受傷,通常存在夠久的鬼魂才會知道如何讓自己的魂體恢復,年輕的鬼魂通常還是需要靠子孫後代來幫忙,通常基本的供奉祭拜,比較注重的請法師來念經,這些都能讓鬼魂靈體補充能量並且修復。

 

但如果只是修復靈體,而不是幫助到祖先超渡到光中,這種本末倒置的做法讓我覺得很困惑,在3.5界中充滿了逗留的靈魂,但如果透過燒金紙、上香祭拜、法師念經及舉辦超度法會,用上述的方式超渡亡者的靈魂,那為什麼逗留的鬼魂比宮廟的信徒還多呢?這是挺納悶的一件事!

 

祖先是什麼呢?

祖先就是存在於我們血脈裡,賦予我們基因生存記憶的先人,沒有這些先人們的智慧累積點滴,並透過基因傳承給我們,我們會失去很多智慧與生存模式。我們感恩祖先,從古至今我們血脈裡累積祖先傳承是非常的多,以我自己舉例在血液裡我用希塔療癒的方式檢測出了非常多元的結果,而我身在台灣,用台灣的歷史來看也是有可能的,台灣是長時間多個國家來台灣進行殖民統治與海上經貿的重點寶地,也給我們台灣人多元血統的可能性,我自己的血統測出了十幾個國家,一點也不誇張。

 

我們擁有這麼多的祖先,要怎麼療癒他們呢?

1.  將我們爸爸媽媽的祖譜,在第七界一切萬有的造物主前把祖先們唱名都叫出來,有些已經回到光中,有些則沒有,將需要被靈魂療癒,通通的請至造物主的光中。(為何連媽媽的祖先都要呢?因為我們身上流的就是來自媽媽與爸爸的血脈,所以最好的是雙方的祖先都請至造物主的光中修復與療癒)

2.當祖先們到第七界後,先用造物主的光跟愛為祖先療癒,將累世負面能量都送走,讓祖先們都成為乾淨的靈魂。

3.為祖先下載好的信念與拔除不好的信念。

大家知道量子力學嗎?我們透過造物主拔除祖先們累世不好的信念(業力)後,在遺傳層代代留給我們的不好信念,直接轉化移除。這樣我們自身的不好信念就會消失。然後下載好的信念給祖先,這些好的信念一樣會透過遺傳代代的累積留給我們。

※什麼是不好的信念,士農工商,商人最低賤,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之類,這些信念跟框架,留到現代,只會成為我們成功創業的包袱,當然還有更多,要看你本身有什麼樣的負面信念,我們也許可以從祖先療癒裡這裡著手。

※什麼是好的信念,如果祖先都是務農的,就下載我們擁有輕鬆豐盛的感覺與能量給祖先,讓祖先不要停留在需要像牛一樣勤奮,才有一口飯吃,我們為祖先下載美好的信念與感覺,當它們擁有了,我們也就擁有了。

4.當好的信念下載完成,最重要的是請造物主把祖先全部都送回光中,讓祖先回到靈魂的旅程,回到該去的地方!這樣,才是真正的超渡。(有祖先的問題可以與我聯繫,我會協助你處理相關內容)

 

我對所有的靈魂我都抱著慈悲與善愛,只要來找我療癒,我都很願意把你們的每一位祖先,安全的送到造物主面前淨化與修復,並且回到靈魂的旅程。

 

聖銘老師

 

我是光的療癒師

 

我從靈魂的角度來看待鬼魂、亡靈、動物靈、植物靈,它們是沒有分別,它們都是靈魂的兄弟姐妹,我們秉持著內心充滿者希望與愛,送它們去光中淨化的初衷即可!

#鬼魂#幽靈#鬼#靈體#靈擾#驅魔#驅魔服務#驅魔師#驅魔療癒#驅魔課#除靈#破除詛咒#鬼屋#凶宅

#鬼屋淨化#地基主靈#凶靈#惡魔#驅除惡魔#捉鬼大師#驅鬼#凶宅清理#凶宅淨化#靈魂#超渡

#祖先超渡#祖先超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