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金錢靈氣?金錢靈氣到底對我們有什麼幫助!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金錢將會流動。

· 金錢療癒

 

哈囉大家好,我是光療癒Light Healing 的聖銘老師,今天要為大家介紹金錢靈氣,金錢靈氣是美國的一位靈氣老師史蒂芬妮 布萊爾,因為長期身體狀況不佳與長期陷入金錢財務困難,在偶然的一次冥想發現,金錢靈氣,於是乎她開始用金錢靈氣來開始療癒自我,當一次又一次的使用金錢靈氣療癒自我的過程中她又體悟金錢靈氣的效果與多方的運用,當下也接收到金錢靈氣的多種清理的靈性符號與提升金錢頻率的多元符號,這大大的加強金錢靈氣對自我療癒的效率與效果,也成就了創辦者史蒂芬妮 布萊爾開創了金錢靈氣3階段課程系統化學習與運用。當我在使用金錢靈氣療癒自我時,最主要是可以清理很多對無法增加財富,賺不到錢,與不當金錢使用方式,清理這些種種信念阻礙與業力。再不斷的使用能量時也提升自我的金錢頻率,幫助自己有高效的賺錢方法,常常使用金錢靈氣療癒自我,也可以找到對自己最有興趣的長處或技能來結合並幫助自己賺錢,來解決財務困頓的狀況。
金錢靈氣,可以療癒我們這一世所有跟金錢有關的財務問題,甚至我們累世所累積的金錢阻礙與祖先的金錢業力,都可以在一次又一次的長期使用金錢靈氣下來達到清理。
好處是,你不需要知道你累世的金錢阻礙信念是什麼?也無需知道你的祖先到底有什麼金錢業力與金錢阻礙!金錢靈氣的能量會主動找到並清理,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透過金錢靈氣的療癒,量子的能量會自動穿越~過去,現在與未來,因為量子的反應與糾纏,本來就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透過金錢靈氣的能量療癒,能量量子的清理並改變我們未來的實相,幫助我們走進我們豐盛的靈魂藍圖。
金錢靈氣是金錢靈性高頻能量,是宇宙源頭光的能量,帶著宇宙源頭愛的能量與慷慨的能量,是源源不斷的能量。

今天聖銘老師就要來帶領大家來體驗金錢靈氣的能量冥想。
04:15冥想開始好~~~
現在請大家找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環境與空間,你可以選擇坐著,躺著,或站著,並且把你的雙手的手掌朝上放在你的大腿或用你最舒服的方式雙手打開朝上,因為雙手的手掌也有脈輪可以一起接收能量。
當開始時你越放鬆,越舒服的方式接收,金錢靈氣會更沒有阻礙的進入你身體。

好~~~我們及將開始,現在請你閉上你的雙眼,深呼吸~
鼻吸~~鼻吐~~~越慢越好,深呼吸~~鼻吸~~~鼻吐~~~想像把氣緩緩的吸入鼻腔與我們的腦門,感覺吸入時腦門會有點脹脹的,有膨脹的感覺,並慢慢緩緩的鼻吐~~~
好~~~就用這樣的呼吸方式持續進行
現在在內心與我一起莫唸:我們邀請金錢靈氣,從宇宙的源頭降下來,來到我們的身體裡,並幫助我們清理與提升金錢頻率。

莫唸完後,我要你想像,在宇宙寬廣的深處,有一道金色的光的能量,慢慢降下來,壟罩在我們的全身,金色光的能量裡,有一點一點無數金色光點,壟罩在我們的身體周圍,金色光持續壟罩在我們的身上,頭頂,及全身,這時,我要你想像金色的光束與光點從我們頭頂的頂輪進入到我們身體的中脈,金色的光與光點,透過頂輪透過中脈進了我們的眉心輪,喉輪,心輪,腹腔的太陽輪,肚臍的臍輪,最後到達我們身體會陰處,骶骨位置的海底輪,金色光的能量一路下來滋養著我們的七脈輪,金色光的能量源源不斷的降下來,進入我們的體內脈輪,我們會也看到金色的光與光點從我們的雙手雙掌,進入到我們的身體,這時你會感覺,頭頂,眉心,手掌都熱熱脹脹,我要妳觀想著,金色的光,從頭頂進入,從雙手進入,最後金色能量的光點,金色的光佈滿了我們的全身,佈滿了身體各處。
這時我們觀想著金色的光已經充滿了我們身體各處,各個脈輪,以及全身大小脈輪,甚至到我們細小的細胞,也都充滿了金色的光與光點。
這時我要你再細微的微觀,我要你感覺,此時我們所有的身體細胞,甚致到我們身體細小的單位原子,電子,粒子,中子,質子,垮克,到最細微的身體單位都充滿了金色光的能量。
我們被金色光的能量充滿了全佈。

此刻我們成為了那道金色的光,我們成為了宇宙源頭光與愛以及慷慨的能量~~~
我們就是那道金色的光~~~
我們臨在金色的光~~~
金色的光~~~滋養著我們~~

好~~~現在我們跟金錢高頻能量感恩~~
感恩宇宙的一切,感恩金錢靈氣,我們感覺這金色的光慢慢的離開我們的身體,並回到宇宙的源頭深處~~
如果你很放鬆或很疲累,你可以睡著,因為停留的能量依然在你的體內,在改變並清理,提升你的頻率。

我是聖銘老師,想要繼續學習金錢靈氣,可以來報名我的金錢靈氣線上課或桃園實體課,這金錢靈氣冥想,我建義你持續聽30天,你會很快速的發現你未來一個月後的改變,祝褔你,也祝福大家都平安,喜樂,隨順,隨喜,感恩~~

#金錢靈氣#能量#正能量#財富#富人#靈氣#身心靈#最強顯化系統#最強財富系統#高頻能量#富翁#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財富法則#有錢人#Reiki#reikihealing#reikimaster#reikimusic#reikivideo#reikidistancehealing#靈氣療癒#能量療癒#Money#money#moneyreiki #energy #moneyenergy #angels #angelsmessage #天使#天使能量#大天使#冥想#正念冥想#七脈輪冥想#七脈輪#宇宙#宇宙源頭#顯化#光療癒LightHealing#LightHealing#斜槓收入#angel #冥想音樂